close
趁著有快,快補上我這個月去吃的好料吧~~
壽喜燒(Sukiyaki)
「Suki」指的即為農家用的「鋤頭」,古時候日本的農家因為家窮,所以便以燒熱的鋤頭做為廚具,在上面烹燒田間野味,這就是「壽喜燒」的由來。

據說正統壽喜燒的吃法是要準備蛋汁,用來沾肉片用的....
但我們還傻傻的只知道吃而已,看到旁邊放了一盒盒的蛋也不知是要做啥用的....

我們是去南崁的海膳軒....庭仔同事介紹的,好久沒去南崁,沒想到那邊超熱鬧的哩。


一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桌桌都擺了2個鍋底
這鍋就是壽喜鍋的高湯

壽喜鍋的湯汁顏色較深,味道非常的香,嚐起來,則是甜甜鹹鹹的醬味非常的鮮美。


這是海鮮清湯專煮蔬菜及海鮮類食材



這是前菜,鮑魚莎拉吧~~Source很獨特。
還有一些麵條,口感也是相當的滑順。

因為是吃到飽的,所以一開始我們就先點綜合的食材。

馬上來的是綜合海鮮,還有放乾冰喲。
內容物有手打花枝漿、蚵仔、鮭魚、蛤蜊、蝦子、蟹腳、..........
我們不太愛吃海鮮類,所以只下了蚵仔和一些魚肉和幾個蝦子而已。


呵!重頭戲來了~~我超愛吃的牛肉.....
這是什麼牛肉我也忘了

印象中就是有什麼雪花牛....培根牛之類的
總之只要是牛肉,我們就全點啦~~

牛肉要放在壽喜鍋的湯底裡,大概煮個15秒左右,約5~7分熟即可
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鮮嫩,配合壽喜燒的湯汁,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,非常的美味。


咖啡....就普通囉~~重點是,那個杯子也太小一個了吧.....

餐後的水果。。
這是敗筆,我沒吃,因為庭仔說,這像是隔夜從冷凍庫拿出來似的,不怎麼樣囉.....

甜點
自助式的冰其淋.....還被我挖了一口,口感也不錯......奶味很濃郁
可是我剛吃完火鍋要去裝冰淇淋的時候,竟然出來的都是水水的......
不過還好,我跟老闆反應過後馬上就好了喲!


結論:★★★★☆


平日午餐一人$299,晚餐$399,例假日一律$399;外加10%服務費。

店家地址:桃園南崁新南路1段6號2樓 (TEL:03-222-3329)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g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