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門的春酒選在一家熱炒的小店舉辦。
對那家店的印像除了老闆挺熱情的之外,其他都是壞印像
一踏進店裡就聞到好像很久沒人的怪味道
地板小黏,原本答應我們二樓全部給我們用
結果我們一到他們說二樓"很亂"
到底有多亂?根本就是完全沒有餐廳的樣子,牆壁也是灰灰髒髒的!
我們說,我們在一樓可能會打擾到其他客人,
很絕的是老闆回我們說:不會有其他客人的!!
此外,菜非常非常的小一盤,Karin還以為這是小菜!!
但卻有一大鍋的火鍋,據說湯頭很淡不好喝!!
很好,我整場大概就吃了糖醋排骨和最後的甜點吧!

沒什麼期待的就先來照張相吧!
這是我們這組的女生們!


這是大家貢獻的獎品...編號是亂編的,沒有任何意義。


今天的獎項和節目流程...


"吃飽喝足"後來照相吧,這是和我同一天進公司的踢踢...

這是今天一直被我們逼問「情事」的小太陽


咦.....怎麼沒跟泰瑞莎合照咧....應該是她那天重感冒...

接著來揭曉我的禮物吧.....
好吧,我得承認,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希望我抽到這個
但上天總是捉弄人,你愈不想就愈要讓你得到!!
老天爺呀,我一點都不想中樂透,真的真的!!
這一團毛球究竟是什麼哩.....


嘿!打開之後是一個Kitty啦...好吧,稍稍撫平我受傷的心靈!
據同事說這是他從日本帶回來的!
價值應該"高於"200.....-->這句話是今天大家都在強調的!!

跟從日本遠道而來的Kitty來張合照吧!



來賓獎1號也是我抽到.....好吧,我不得不再次承認,當時超X的!
會是第一個抽的獎,想當然爾是被我們列入比較小項的獎品囉!

拆開~~嗯!(詞窮....)

裡面是4塊手工香皂~~拆開之後就聞到非常香的香氣~
我突然覺得這個禮物其實很不錯!


哈!真好玩,有夠像鳳梨切塊

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味道,「碧砂寶石」他上面的說明應該是有去角質的功能哦!!



整體而言活動是成功的!但餐廳是整個給他失敗..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ich 的頭像
    migich

    MiGi 男子宿舍3+1

    mig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