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人家的大姊有個壞處
那就是當你的弟弟 or 妹妹有小Baby的時候
你就成了"大姨媽"
哎!
希望Milo以後叫我"ㄚ姨"就好

接下來就要介紹這位約在半年後與我們見面的新成員了
他的父母已經幫他取好英文名.....也不管他喜不喜歡啦
就是"Milo"...


這是4.5個月大的他
看得還蠻清楚的
妹妹一直跟我強調"他的鼻子很挺哦"......
好啦好啦。我有看到了咩
實在跟他爸超像的耶~~哈
這下妹妹不用擔心了



這是他正在吸手手(這個照片看起來尤其像他爸爸的)
妹妹說當場照的時候,可以看到他手舞足蹈的。很有趣哦!
我真希望有機會陪妹妹去產檢,也可以當場看到他活潑的樣子
小Baby真是可愛
好希望未來我也能有體驗這份喜悅的機會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ich 的頭像
    migich

    MiGi 男子宿舍3+1

    mig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