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週二在下班回家的路上,突然接到了一通醫院打來的電話
原來是要通知我母血唐氏症的檢驗結果
我一聽到就知道大事不妙了,因為如果一切正常醫院是不會主動通知的!!
果然,醫生要我回去做羊膜穿刺.....
羊膜穿刺....這是我想也沒想過我"有可能"要做的檢驗呀!!
在捷運站等著時,我的淚就不自主的流下了
回到內壢,庭仔來接我,一開始我不敢說,我一直很自責,是不是我的問題呢??
買晚餐時我還是很難過,我一直哭,但卻一句話也說不出來!
因為我心裡實在有好大好大的恐懼呀!!

週三馬上預約回診,醫生說那個數值是如果在1/270之內就屬於高危險群
我呢~是1/6,但他說,那個沒有任何意義!1/200和1/2沒有兩樣,不會因為1/2就代表機率較高!!
聽了之後我有比較鬆口氣!
本來當下就想做的,但醫生說做完要休息一天
本週一就因心跳太快、呼吸不順請過假了!想想還是約禮拜五晚上了

週五做好心理準備,終於做完了
誰說不痛?明明就痛死了!由於週五下午就子宮收縮得厲害了
所以醫生和護士特地一再囑咐我這兩天千萬別出去亂跑,要乖乖待在家!
所以.....我現在不是坐就是躺.....因為上下樓梯的確會讓肚子不舒服
我只好一直躺著看電視 or 坐著打電腦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ich 的頭像
    migich

    MiGi 男子宿舍3+1

    mig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