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~昨天西洋情人節
這天可是非常重要、我期待了許久的日子呢!
而我到底做了什麼呢?

答案揭曉~~~就是我又跑去登峰上課啦~~
昨天上的可是旋元佑老師的課哦!
老師是一個頭髮有點白、態度有點嚴肅,但說話還蠻很愛笑的人耶~~
跟我看blog時,印象中的他有點不同!

我昨天上的是字彙方法班,主要的原因是在這段學習的過程中
我深深了解到字彙的多寡決定我們看文章的速度
但是一直死背卻讓我無法真的深刻的記憶住
於是在過年前看到老師有要在登峰開課,我真的非常的開心
急忙的在討論區找人合購150堂的計次課程
準備上字彙方法理解文法...
因為這兩樣可是看文章的2大法寶,一定要練習到非常熟練才行

昨天上課的感想,老師真的沒有令人失望
老師在課堂中會講到許多單字的演變和由來
幫助我們加強印象
老師還教我們廣讀的方法,以及提供許多免費的網站
「廣讀學英文」這篇文章在老師的部落格中有詳細的說明
有興趣的人加強英文的人真的可以融會貫通
畢竟英文真的非常非常的重要~~~~
能不能進外商,第一關就得靠流利的英文啦!
廣讀的幾大要點就是必須要
不求甚解(就是不要急著去了解內容到底在說什麼,先看完整篇再說)
務必找適合自己程度的文章.....(因為如果內容太難整篇看完卻沒幾個字是懂的話那也沒什麼意義了!)
不停下來、不思考、不反覆

我最推薦的就是VOA了,這是在我看部格看前不知從何得知的
在老師的文章中也有詳細的介紹

今年我的第一目標就是再繼續加強我的英文
務必做到能看得懂大部份的文章才行喲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gich 的頭像
    migich

    MiGi 男子宿舍3+1

    migi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